《觀察值勤7》
身為某個神秘組織的員工,您的職責是透過監視器畫面,時刻留意異常現象,並憑藉敏銳的觀察力與絕佳的記憶力,通報那些來自未知領域的異變。 您能熬過整個夜班,還是會被恐懼與偏執吞噬? 監控六個風格各異的場景,尋找潛伏在其中的詭異異常——從細微的環境變化,到駭人的異界入侵者。 發現異常後,立即通報「修正」,才能活過這個夜晚。如果您做得到的話。 《I'm on Observation Duty》是開創「找出異常」恐怖遊戲風潮的經典之作。這款爆紅的心理驚悚遊戲,不僅深受玩家喜愛,也成為無數知名實況主瘋狂直播的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