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地圖「祕密研究領域 阿拉迪西亞」
追加全新地圖「祕密研究領域 阿拉迪西亞」! 揭開隱藏於阿拉迪斯深處的秘密計畫的真面目吧! 追加位於奧爾馬地區深處的全新地圖「祕密研究領域 阿拉迪西亞」。 在本地圖中,不僅可透過專屬劇情調查新出現的神秘計劃,還可體驗全新的寬廣原野與機關。 與夥伴們同心協力揭開秘密計畫背後的謎底吧! ※需先完成主線任務「不可思議的景象」,方能使用本地圖。 ※此為『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季票』所包含之追加內容。含有相同內容的其他產品亦正販售中。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 ※詳情請參閱『優米雅的鍊金工房』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