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季票
可盡情暢玩『優米雅的鍊金工房』所有內容的季票 可以優惠價格一次取得預定發布的付費DLC。 《季票所含內容》包含特典合計19項 ①[季票購入特典] 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另類髮色組合 可用來變更優米雅、芙拉米、維克多、艾菈、魯格、妮娜、蕾妮雅的頭髮顏色(芙拉米為火焰的顏色)。每名角色各5種。 ②~⑧為優米雅、芙拉米、維克多、艾菈、魯格、妮娜、蕾妮雅的專用泳裝。每名角色各1種,合計7種。 ⑨~⑮為優米雅、芙拉米、維克多、艾菈、魯格、妮娜、蕾妮雅專用、全新設計的學園風服裝。每名角色各1種,合計7種。 ⑯配方&設計圖擴充包「阿拉迪斯的終極技術」 ⑰追加地圖1 ⑱追加地圖2 ⑲GUST EXTRA BGM包。 ※①~⑧預定與遊戲本篇同日發布,⑨~⑲預定於2025年10月31日前發布。 各個項目的名稱、內容、預定發布日等有可能在無預告的情形下變更。詳情請參閱『優米雅的鍊金工房』官方網站。 ※⑯為戰鬥道具、飾品、簡易調合等的配方,與建置用設計圖的組合。 ※⑰⑱為新追加的地圖與開放式原野。須將遊戲推進至特定進度,方可遊玩追加地圖。 ※⑲為可用於變更遊戲內BGM的BGM包。收錄400首以上來自GUST作品的BGM。 ※在解鎖建置功能並設置試衣間後,即可更換服裝與髮色(對應角色須在隊伍中)。 ※配方可在調合開放或設置回想配方台後、設計圖可在開放建置後、BGM包可在設置特定的室內裝飾後確認。 ※其他各項內容也設有使用條件。 ※含有相同內容的其他產品亦正販售中。除去組合特典,季票與季票所含內容可於日後單獨購買,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此外,於單獨購買時,②~⑧、⑨~⑮所包含之優米雅與芙拉米的服裝,只能以組合的形式購買(無法只購買優米雅或芙拉米的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