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境風雲
全新的大關卡! 2個全新職業! 15個全新事件! 2個全新守護靈! 豐富的新內容! 全新的高難度挑戰! 下載並安裝了本DLC之後,重新啟動遊戲,就可以看到DLC中的新內容,其中部分內容需要遊戲中完成某些條件才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