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性裝飾包
如果你錯過了最喜歡的季節性背景,並希望在遊戲中永久擁有它們,我們為你準備了一些東西! 在《展翅翱翔》的季節性裝飾包中,你將可以無限制使用2021年裡出現的7個季節性背景,還有全新的配套頭像。只有在這個包中才能獲得哦!擁有此DLC後,你可以隨時在你最喜歡的背景中進行遊戲。無論在炎炎夏日中的選擇冬季背景,還是在寒冷冬日選擇復活節背景——你不用等待在特定的時間段里去使用它。你就像鳥兒一樣自由,可以自行決定什麼時間用什麼! 該裝飾包中包括以下背景的全年使用權: - 情人節 - 櫻花 - 齋月 - 復活節 - 夏至 - 萬聖節 - 冬季假日 只有擁有季節性裝飾包才能使用下面這些之前遊戲中不可用的頭像: - 天鵝 - 綠孔雀 - 獅子 - 野兔 - 水仙女 - 蝙蝠 - 馴鹿 選出你最喜歡的背景和頭像,擁有它們並在遊戲中隨時使用吧! 本內容不會對其他玩家造成影響。如果你決定不購買裝飾包,但你想和朋友或其他購買了裝飾包的玩家一起玩,你仍然可以同他們一起進行多人遊戲,享受樂趣。季節性背景也將會像之前一樣,分時段定期向所有玩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