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蓋戰艦
海戰射擊派對遊戲《瓶蓋戰艦》火熱來襲!這款支持1-4人遊玩的創新派對遊戲,將帶你進入一場妙趣橫生的海上對戰。在這裡,你可以利用各種瓶蓋模組打造獨一無二的戰艦,與好友展開激烈對戰,或聯手挑戰強大的海怪。獨特的柔性物理引擎,讓每一次戰艦碰撞都生動有趣,帶來耳目一新的戰鬥體驗! 遊戲中,玩家將置身於三大特色戰區,從神秘遺跡到魔鬼漩渦,每張地圖都充滿了戰術變化與機關挑戰。通過收集散落的瓶蓋模組,你可以拼裝出變形、延展甚至斷裂的多功能戰艦,在戰鬥中靈活調整策略,體驗獨特的戰艦拼裝樂趣。更有豐富的Roguelite元素,讓你通過隨機掉落的祝福與遺物,進一步強化自己的戰艦。 不論你是想在派對模式中與好友一較高下,還是希望在合作模式中聯手擊退憤怒的海怪,《瓶蓋戰艦》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多人PVP對戰模式帶來了緊張刺激的三連戰錦標賽,而PVE模式則充滿策略與團隊協作,挑戰你的操作與戰術極限。 立刻加入BattleCap: Clashing Wars,與朋友們開啟歡樂海戰新體驗!打造你的專屬戰艦,迎接無盡的冒險與挑戰! 遊戲支援語言:簡體中文、英語 【遊戲特色】 ——創新體驗,拼裝戰艦 BattleCap: Clashing Wars顛覆傳統海戰玩法,採用獨特的瓶蓋戰艦拼裝機制。您需要收集散落的瓶蓋,粘合成強大的炮臺,打造出可以延展、變形的靈活戰艦。遊戲引入了生動的柔性物理效果,使得每一次戰艦碰撞都充滿驚喜,帶來流暢而富有策略性的操作體驗。 ——多變戰區,環境制勝 在BattleCap: Clashing Wars中,您將體驗三大戰區和豐富多樣的戰鬥地圖。從神秘的遺跡到危險的魔鬼漩渦,每個場景都提供獨特的環境特點和戰術變化。精心設計的機關與道具為玩家提供了多種戰術選擇,讓您可以充分利用環境優勢,出奇制勝。 ——激烈PvP,爭奪霸主 BattleCap: Clashing Wars支援最多四人同屏競技,帶來刺激的派對PvP體驗。您可以在多張精心設計的地圖上進行緊張激烈的對戰,利用隨機戰艦和地圖環境,選擇不同的策略。豐富的玩法模式和充滿挑戰的中場小遊戲,將大大增加遊戲的趣味性和重複可玩性。 ——合作PvE,共擊海怪 除了PvP對戰,遊戲還提供了充滿Roguelite元素的合作PvE模式。在面對強大的海怪時,您可以單獨挑戰,也可以與朋友聯手合作,共同擊退敵人。收集稀有祝福與遺物,強化戰艦,提升戰鬥力,打造屬於自己的海戰傳奇。與朋友並肩作戰,體驗團隊協作帶來的超規格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