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騎士》賽季 4 英雄同捆包
立即以優惠價格一次性解鎖賽季 4 發布的全部 6 位英雄! 此同捆包解鎖的英雄分別是 Yagorath、Octavia、Vatu、Rei、Saati,以及 Azaan。 此外,每位英雄都附贈一個表情動作、MVP 姿勢以及已解鎖的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