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邊緣禁地4》中用火鷹狂怒武器外觀自訂你的武器!* *火鷹狂怒武器外觀內含於《邊緣禁地4》賞金包同捆,賞金包同捆是收錄於《邊緣禁地4》豪華版及超級豪華版的擴充內容。需有網際網路連線方能兌換特典內容。該些內容將自動於遊戲內交付。需遵守適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