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金包同捆讓你在 《邊緣禁地4》 中面對新挑戰及獲得新獎勵。*這四款獨立的遊戲發售後擴充內容包,款款帶來全新外觀品項、武器、敵人等精彩內容,讓你闖蕩凱羅星,製造更多混亂!賞金包同捆 收錄 於 《邊緣禁地4》豪華版 與 超級豪華版。 快來考驗你的本事:刺激任務等你完成,強大戰利品等你收集,還有致命強敵等你殲滅! 賞金包同捆內含: - 4個獨特區域,提供眾多新任務與別具特色的魔王 - 4張寶庫卡片,每張有24個外觀品項和4件傳奇裝備 - 全新寶庫獵人外觀品項 - 4款全新載具與全新外觀品項 - 全新傳奇裝備 *《邊緣禁地4》賞金包同捆內含4款獨立的遊戲發售後擴充內容包:賞金包2、3、4與5。賞金包同捆收錄於《邊緣禁地4》豪華版與超級豪華版。賞金包同捆及該同捆中的個別擴充內容包皆可於遊戲發售後單獨購買(需有主遊戲)。每款擴充內容包的確切推出時間將於日後公布,且有可能變動。需遵守適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