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 3》(2012 版)
地球正陷入戰火。收割者已經接管,而其他文明正像多米諾骨牌般倒下。薛普指揮官,請領導拯救人類的最終之戰,從這些可怕的機器手中奪回地球。你需要後援應付戰鬥。還好銀河系會將意想不到的種族送往你這裡。招募團隊成員建立新聯盟,但夥伴隨時都會犧牲,做好道別的準備。薛普指揮官為人類命運而戰、拯救銀河系的時候到了。沒有要給你壓力,指揮官。 以智取勝。 利用新力量和戰鬥動作。薛普現在能夠對敵人盲目開火並培養更適合近戰的體魄。另外,和你的隊伍並肩作戰時,你還能夠搭配全新的生化與科技技能來完成強大的技能連擊。 打造最終部隊。 使用各種族和職業來打造小隊,並結合他們的技能來克服各種難以突破的難關。強悍的士兵詹姆士.維加與剛剛取得物理型態的可靠 AI EDI 等新角色將加入你的行列。注意你以前最喜歡的角色們,有些人可能無法生還最終的戰鬥…… 和朋友對抗。 享受內建的多人合作模式,和朋友們一起透過線上組隊來擊敗越來越強的敵人,並解放重要的戰場。自訂戰士並取得更多新武器、裝甲與技能來為單人戰役累積戰爭準備值。 《質量效應 3》(2012 版)包含所有先前發佈的 DLC: 單人遊戲資料片 《From Ashes》 《Leviathan》 《Omega》 《Citadel》 《質量效應 3》延長版結局 多人遊戲資料片 復活組合包 叛亂 地球 報復 清算 組合包 N7 典藏版組合包:內含 4 款新武器、替代服裝和一個 KEI-9 狗甲。 N7 戰爭裝備:內含 N7 Valkyrie 和 M-55 Argus 突擊步槍和 N7 防衛者護甲。 Firefight 組合包:含有 7 種可在單人戰役中使用的獨特武器。 地面反抗軍組合包:含有 7 種可在單人戰役中使用的獨特武器。 替代外觀組合包:包含 Garrus、Liara、EDI 和 Shepard 的新服裝。 可能需遵守適用細則/排除事項。福利和 Play List 遊戲可能因平臺與地區而異,且可能有所變更。詳細資訊請參閱 ea.com/zh-tw/ea-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