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 3》是一款前所未有、以小島為背景的開放世界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在你踏上拯救朋友的絕望冒險的同時,你發現唯一能逃離這黑暗之地的方式……就是接受黑暗 開放世界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創造屬於您的第一人稱射擊冒險。自訂您的武器、技能和解決各項任務的方法,無論您偏好瘋狂的打帶跑戰術、隱匿的近距獵殺或是遠距離狙擊。 充滿危險與驚喜的島嶼 探索變化多端的島嶼樂園,從山脈到濕軟草地,乃至於白色的沙灘。發掘遺跡,狩獵珍奇野獸,玩小遊戲,經由陸海空快速前進。一路殺過島嶼城鎮、神廟、河港等地方! 揭開令人難忘故事和各式瘋狂角色 在美國編劇工會獎得主的妙筆之下,於這趟探索人性黑暗面的艱辛旅程中,遭遇既迷人又惱人的各式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