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3 〈漩渦的祕密〉擴充票
"透過〈漩渦的祕密〉擴充票,深入探索「漩渦」的詭異之地── 本商品包含2篇額外章節,以及附屬的特有內容「擺渡人服裝套組」。 2篇額外章節: 額外章節描述的內容於遊戲本體的故事中,雖然不是關鍵的部分, 但能夠豐富遊戲體驗,揭開隱藏的祕密,提供全新的觀點,以及體驗未知的恐怖。 附屬的特有內容「擺渡人服裝套組」: 能化為在「虛無之地」,所有孩子都很熟悉的神祕人物。 本服裝有2件,讓小洛與小寂穿上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