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3 - 幕後
進入幕後 探索漩渦時,小洛、小寂突然被迫分開。小洛為了找回朋友,必須踏入嘉年華號的最黑暗之處──「幕後」,有些秘密深埋於此……。製偶師潛伏在其中,意圖找到下幅「傑作」的活體畫布。偉大嘉年華號裡的表演秀必須繼續上演。 緊握光芒 為了不被黑暗吞噬,小洛只能依靠同在絕望之中的「小角」。小角戴著燈帽,似乎是小洛唯一能相信,並引導自己穿越幕後的希望。在這僅有的光芒之下,小洛是否能順利從製偶師手中救出小寂呢? ※「〈漩渦的祕密〉擴充票」會包含本商品,請留意勿重複購買。 ※「風之少年克羅諾亞服裝套組」不包含「小小夢魘3 - 幕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