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
射擊掠寶遊戲的鼻祖回來了,為您帶來數以億計的武器裝備和一段混亂至極的全新冒險旅途!扮演四位全新的尋寶獵人之一,在新世界中橫行霸道並擊敗敵人吧!這些到處惹是生非的邊緣禁地終極尋寶者都擁有頗具深度的技能樹、能力以及自訂選項。您可以單人遊玩或是和好友一同與瘋狂的敵人作戰奪取成堆的戰利品,並從星系最為殘忍的邪教領袖手中拯救家園。 一段血脈僨張的混亂旅途 阻止瘋狂的Calypso Twins聯合眾強盜部族並奪取星系的終極力量。作為一位尋求刺激的尋寶獵人,唯有你才有足夠幹掉他們的火力和隊友。 屬於你的尋寶獵人和遊玩方式 成為4位獨特尋寶獵人之一,每一位都擁有獨特的能力、遊玩方式、頗具深度的技能樹以及大量自訂選項。所有尋寶獵人都能夠獨當一面,但團結一致他們就更加所向披靡。 子彈上膛,盡情掠寶 數以億計的武器裝備,讓您每一場戰鬥都有機會獲得全新裝備。具有自動防彈護盾的槍械?有!能夠像火山那樣噴射火焰的步槍?當然有!。長著腿能追逐敵人、還能用言語羞辱對方的槍械?當然也有! 全新的邊緣禁地 探索Pandora以外的新世界,每個世界都擁有獨特的探索環境和可供消滅的敵人。在充滿敵意的沙漠中穿梭,在飽受戰爭蹂躪的城市中戰鬥,在致命的海灣中乘風破浪,還有更多! 快速且無縫銜接的合作遊戲 可在任何時間和任何人共同遊玩,可選擇線上或分割畫面合作,不受等級或任務進度的影響。消滅敵人並以團隊進行挑戰,但只收穫你自己的獎勵——沒有人要錯過戰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