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 2
在懷特洛克洋館悲劇事件發生四年後,芙羅琳,洋館的前女僕,決定復活那個對她來說意義重大的人。為了做到這點,她必須通過三維的限制,進入到更寬廣的領域。這個世界想像不到的恐怖正盤踞在那裡,但芙羅琳的決心會支持她前進。 畢竟,這是她獲得救贖的最後機會。 * * * 專注技巧的恐怖遊戲: 這是一款挑戰玩家技巧的遊戲。敵人會在地圖上實時徘徊。希望使用技巧的玩家能夠享受滿足感。 沒有突發驚嚇: 《克莉》第一部沒有突發驚嚇式的內容,這個特點延續到了本部續作當中。 可再玩性: 服裝/壁紙/難度將陸續解鎖,多種結局,甚至還有街機功能。芙羅琳有數不清的理由反复踏上這次旅程。 全程配音: 所有過場均全程配音。請在比之前更加浸入式體驗克莉的故事的同時,欣賞配音演員們的表演吧。 * * * 多謝你們在2019年對《克莉》的支持。希望這部續作能夠滿足你們的所有期望。遊戲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