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我被美女包圍了!2 體驗版
小有內容工作室傾力打造的《完蛋!我被美女包圍了!》系列正統續作,重磅回歸!這一次,我們將帶你步入波譎雲詭的古代江湖與廟堂,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戀愛互動冒險。 經典陣容,驚喜重逢! 為完美延續「完蛋宇宙」的魅力,我們力邀深受用戶喜愛的原班人馬華麗歸來!無論是第一部中令人心動的鄭梓妍、DLC裡的夏天,還是前傳中的元柒,她們都將以全新的古裝扮相,在命運的牽引下與你再續前緣。準備好再次被她們獨特的魅力征服了嗎? 影視質感,全面升級! 頂尖的服化道設計、電影級的運鏡與光影、專業製作班底的細心打磨,共同打造出遠超同期作品的視聽盛宴,為你帶來堪比古裝大片的沉浸式體驗。 心動不止,感動依舊! 我們深知,《完蛋》系列最打動人心的是那份真摯的情感共鳴、甜蜜的戀愛悸動和強烈的代入感。《完蛋!我被美女包圍了!2》將完美繼承這一核心,讓你再次深陷與6位性格迥異的美女間的情感漩渦,體驗心動、糾結、甜蜜與感動的每一刻。 古裝新篇,驚喜加碼! 不止於延續,更要大膽創新!《完蛋2》將舞台搬至古代,在唯美的古風背景下,融入了大量輕鬆詼諧的喜劇元素,讓你在緊張冒險之餘開懷一笑。除此之外,精心編織的權謀與懸疑主線正式登場!表面風花雪月,暗地卻危機四伏,你身邊的美女們,似乎也各自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雙線並行,命運抉擇! 「情感線」與「懸疑線」雙線交織的敘事結構。互動即人生,選擇即代價!沒有人能全知全能: ——若你隨心而動,專注情緣,或許能不負美人恩,收穫甜蜜結局,但也可能因沉溺溫柔鄉而錯過揭示驚天陰謀的線索,最終對真相懵然不知。 ——若你執著真相,抽絲剝繭,反覆探索每一個細節,或許能撥開迷霧,洞悉全局,但也可能因過於理智或深陷險境,最終與真心擦肩而過,落得孑然一身。 孰是孰非?孰輕孰重?是「醉卧美人膝」還是「獨醒探迷局」?沒有標準答案,一切由你抉擇!每一次選擇都將導向截然不同的故事分支與結局,帶來極高的重玩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