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任務2》--維多頓小溪
歡迎來到看似完美無瑕的美國維多頓小溪社區--這個典型的美國郊區。立即開始遊玩《刺客任務2》並使用維多頓小溪包來進入暗殺的世界。 維多頓小溪包中包含: - 維多頓小溪(美國)沙盒地點 - 霍克斯灣(紐西蘭) 沙盒地點 - 維多頓小溪與霍克斯灣的契約模式 - 希蒙斯坦(奧地利)狙擊刺客地圖 - 所有維多頓小溪與霍克斯灣的永久與未來內容 如果你喜歡此組合包並且想要遊玩更多《刺客任務2》,你可以以優惠的價格購買升級包來升級至完整版《刺客任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