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酷車神 2》黃金版
《飆酷車神 2》黃金版內含: - 季票 - 數位特別組合包內含: * 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 INTERCEPTION UNIT * PORSCHE 911 SPEEDSTER 加入 3,000 萬名玩家的社群行列吧!進入第 3 季,準備好迎接一場橫跨美國的高速計時賽吧。遊玩免費內容、新遊戲模式、載具、賽事以及每個月新增的更多內容,讓你來場永生難忘的馳騁體驗。 在這個空前又振奮人心的開放世界中,挑戰美式動力運動賽事,盡情探索美國風情。從各式載具中挑選,遊玩多種競速項目測試自身能耐,同時體驗以競速方式橫越整個美國的血脈賁張。與最多 7 名好友線上遊玩。 新內容:透過新混合模式離線或線上遊玩《飆酷車神 2》,現已推出!同時享受原汁原味線上模式體驗,以及單人遊玩的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