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物語2
在這款經營SLG中,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百貨公司! 比起前作更大規模,全新登場! 也許能打造出你更加喜愛的百貨公司! 另外與店面直通的交通工具也大量增加! 公車、電車,甚至直升機、幽浮也行!? 各種充滿個性的客人也陸續登場。 想吃拉麵、想要一間書局…… 實現客人們的希望也是店長重要的工作! 打造出讓常客滿足的商店吧! 如果開設許多出色的商店…… 說不定連VIP客人也會來光顧!? 而且還有本部作品特色的租賃店鋪…… 化石展、電影院、游泳池……連牧場也有! 利用大大小小各種商店組合出無限的商機! 目標是創造出特殊的專櫃樓層。 採取預測經濟和天氣的戰略性經營, 也會出現商業競爭和商業對手……在百貨公司同業的戰爭中脫穎而出吧! 夢想著成為世界上屈指可數的「5星級百貨公司」, 如今,新人店長正要開始崛起! 在百貨公司物語2中建造出高樓大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