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 y0u're a gh0st ca11 me here!
歡迎來到陰間最繁忙的客服中心!你將扮演 Vanitas,負責協助慌亂的幽靈找到方向——即使他們全都同時講話。迷失的靈魂、瘋狂的請求與完全的溝通混亂等著你。保持冷靜、迅速聆聽,證明你能撐過六天,在這個死後世界最怪異的工作場所生存下來! 同時接聽三通以上來電,釐清重疊的對話,在畫面被對話淹沒前做出正確回應!快速判斷、敏銳思維與些許幽靈直覺將影響你的結局。你能成為終極接線高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