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世界 1800》週年紀念決定版
透過週年紀念決定版解鎖完整的《美麗新世界 1800》遊戲體驗,包括以下數位內容: - 主遊戲。 - 第 1 季通行證。 - 第 2 季通行證。 - 第 3 季通行證。 - 第 4 季通行證。 - 所有擴充內容外觀組合包,包含於 2023 年推出的,以及將於 2024 年稍晚推出的新組合包。 - 豪華組合包內含「無政府主義者」AI 角色、原聲帶、數位藝術圖集,還有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