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menjord - Viking Islands
在這個邏輯解謎遊戲中,安排維京村莊在島嶼上擴展其領土! 邏輯和組織解謎 經過多年的戰鬥,一群維京人決定是時候征服新的土地了。在神祇 Njord 的保護下,一個專門從事導航的新部落啟程尋求榮耀! 遊戲玩法 《多爾門約》是一款靈感源自北歐神話的遊戲,維京人需要幫助來組織他們的村莊,從而解決謎題,並征服新的土地。 根據以下規則設置每個村莊: - 放置所有可用的房屋和人行道板塊。 - 每棟房屋必須面向人行道。 - 完整的人行道必須通往港口。 特徵 - 北歐文化典型的輕鬆氛圍與效果。 - 非常適合那些只想放鬆的北歐文化愛好者。 - 60 個關卡為您帶來樂趣並刺激您的大腦。 - 04 種不同的氣候。 最早的島嶼中,解謎相對簡單,但隨著您的探險進展,挑戰也會增加。如果您更傾向於輕鬆的旅程,那也沒問題! 您可以隨時在選項菜單中啟用休閒模式。將會有一個提示按鈕。 選擇後,它會顯示出人行道的建議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