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Responder Simulation Bundle: Police Firefighting
此捆綁包包括 Police Simulator: Patrol Officers & Firefighting Simulator - The Squad. Police Simulator: Patrol Officers 歡迎來到 Brighton!加入這座虛構美國城市的警察局,體驗警察的日常生活。從開交通罰單及違停罰單開始,努力讓自己承擔更多責任。成為 Brighton 的一份子,在值勤時認識自己的社區,並處理警方每日勤務,打擊犯罪。執法必須態度堅定而公正:奉行法律並獲得更多經驗,解鎖更多社區、轄區及勤務。 Firefighting Simulator - The Squad 收到火警通報!在《Firefighting Simulator-The Squad》中,你可以加入美國大都市的消防隊,感受撲滅火勢的體驗。 開啟消防車的警鳴器,拿好水帶,撲滅逼真火勢拯救人命。以北美西岸為靈感的市區內有超過 40 種不同的派遣地點,等待玩家一一探索。別忘了換上由知名北美消防裝備製造商生產的頭盔、消防靴以及呼吸輔助器等真實的消防裝備。 無論是工業區、郊區還是市中心,這座城市需要你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