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World of Assassination Part One
進入終極版的殺手世界。 成為特務 47 為刺激的間諜冒險整裝出發,考驗你致命的暗殺能力。 自由手段 你最致命的武器就是創意,解鎖全新裝備並在適合重複遊玩的任務中大展神威。 殺手世界 橫跨一個活生生的世界,其中充滿了無數有趣的角色和致命的契機。 《HITMAN:殺手世界》第一章包含: -6 個知名《HITMAN》地點:巴黎、羅馬大學、馬拉喀什、曼谷、科羅拉多和北海道 -《HITMAN》年度最佳版內容:零號病患額外戰役、3 款主題晉級契約和西裝及武器獎勵 此內容並不包含 Freelancer 和 VR 遊戲模式。未來可升級至完整版《殺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