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tgate - Starter Weapon Bundle
獲取 Splitgate 新手武器包中的裝備,預備迎接緊張刺激的連場激戰! Splitgate 新手武器包內有: 全數 11 種武器的獨家稀有武器造型,集齊整個套裝。 用你的武器造型套裝艷壓整個競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