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Sports Games - World Edition
選擇你的遊戲風格:快速比賽還是錦標賽?在體育館中競爭或一同遊玩! 發現眾多遊戲:不論你喜歡足球、籃球、舉重、跳水、射箭,甚至保齡球,你都能在這裡找到你喜愛的運動! 捍衛你的國家,遊歷全球!選擇一個國家並競爭,創造新的世界紀錄! 隨著遊戲進展,你將有機會解鎖角色的新服裝。 準備展示你的技能,迎接所有挑戰了嗎?那麼,開始吧,成為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