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絨大群 + 笨拙猛衝
毛絨大群 你是唯一站在神奇的兔子巫師“薩滿”和三個王國的徹底毀滅之間的人。 毛絨大群 是一款具有清晰目標的 2D 橫向捲軸遊戲。 抵禦具有過度繁殖傾向的神奇兔子部落。 停止他們的攻勢或死於尷尬。 通過指揮你的戰士、弓箭手和……許多瘋狂的人來阻止毛茸茸的軍隊。 說真的,我們甚至有一個人形胡蘿蔔可以為你擋下一顆兔子子彈。 如果你解放了足夠多的城市,你甚至可能會發現這場瘋狂入侵背後的原因。 第一次兔子大戰開始於 3...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路協定 android G0X6的所有生命過程都已關閉。帶他回來的唯一方法是破解他的安全系統並手動啟動恢復協議。但這是一個難題……到目前為止,即使是最大的公司也沒有完成這一挑戰。 您可以拯救您的朋友,並證明自己是這個無法無天的城市中最好的黑客嗎? 網路協定 是一款在Cyber​​punk場景中設置的街機益智遊戲,具有強大而動態的遊戲玩法。如果您想測試自己的邏輯技巧和反射能力,那麼您會喜歡復古風格和良好的活力音樂,只需抓住遊戲手柄即可。 您能期待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