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 Mia: Animal Rescue
展開冒險,從偷獵者和其他危險中拯救野生動物!參與刺激任務,幫助大象、長頸鹿、獅子等眾多動物在危險的草原上生存! 里奧回來了!- 來自遊戲消防員貓里奧(Leo: The Firefighter Cat)的英勇貓咪強勢回歸,展開新的任務!在米亞的幫助下,里奧現在是勇敢的動物救援者! 里奧的全新冒險——扮演里奧或米亞,使用你的「嗡嗡槍」和滑翔翼探索不同地形,包括草原、紅樹林和山區等。此外,你要在救援中心中照顧瀕危動物。 拯救與收集——與偷獵者戰鬥,並在超過15個獨特任務中拯救動物。記得帶上相機,拍攝超可愛的動物,並加入到你的個人相冊裡! 動物之王——成為忠實的野生動物救援者,並為角色解鎖全新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