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 of Exile
殺遍瓦爾克拉斯黑暗的大陸,獲取強大的技能和珍貴的裝備。擁有無可比擬的角色自訂性,《流亡黯道》 是一款榮獲多項年度大獎,由鐵桿玩家,為鐵桿玩家設計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