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s Creed Origins
充滿王權角力與陰謀詭計的古埃及時代,正在權力的殘酷鬥爭下逐漸消失。回到刺客兄弟會的緣起時刻,揭開黑暗秘辛和早已被世人遺忘的神話。 神秘國度等你來發掘 順著尼羅河航行而下,揭開金字塔的謎團,一邊對抗危險的古老派系和野生猛獸,一邊探索這片難以預料的無垠大地。 每次旅程都是新的故事篇章 從家財萬貫的高階貴族到無路可退的邊緣份子,與多位強大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相遇,捲入各種任務,深入瞭解故事細節。 盡情享受動作 RPG 體驗全新的戰鬥方式。劫掠數十種武器,每一種都有不同特性和稀有度。深入磨練你的技術,好使出渾身技能來對付獨一無二的強勁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