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叛變》
化身終極刺客獵人 藉由系列作初以聖殿騎士觀點為主的敘事,探索《刺客教條》的宏大世界觀。 扮演“謝伊”,這名刺客大師身懷奪命絕技,更有前所未見的技巧與武器: - 裝備謝伊的致命“氣動槍”,投身近距離與遠距離戰鬥。 - 利用含特殊子彈與手雷在內多種彈藥來幹擾、殲滅或混淆你的敵人。 逐漸陷入黑暗 見證謝伊這名熱愛冒險的刺客如何步入迷茫,最終成為聖殿騎士並追獵他的昔日同袍。 親身體驗致使謝伊步入黑暗,更讓他踏上永遠改變刺客兄弟會命運之路的事件。 - 利用你的強化鷹眼視覺,在隱身敵方刺客的追殺中保護自己。 - 善加觀察周圍環境,揪出隱身於暗處、屋頂與人群中的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