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Shell II
《Mortal Shell II》是《Mortal Shell》的續作,其中大幅擴展原版的快速、困難的戰鬥,且擁有更有深度的武器設計和大量的升級選項,同時強調在這個小型世界中的自由探索。 《Mortal Shell II》被摧毀的世界中,到處都有強大戰士的屍體發現他們之後,你將能附身在其身上,喚醒其內在的力量並掌握其技能。 透過攝取每一名戰士的獨特技能來打造你的專屬戰鬥風格,同時從他們失落的記憶中揭開秘密。 《Mortal Shell II》的小型開放世界連接許多步道,而其中有絕望且瘋狂的敵人在等著你。四處探索的玩家將能找到新的戰士來附身、額外劇情元素、強大而古怪的武器、升級、奇物和更多內容。 踏入遠古神明的廢棄神殿、跨越禁地森林庾寒冰墳墓、走進由白骨打造的城市。 在這四散的地標之間有超過 60 個地下城,且每一個都會考驗你在一路上所累積的實力和武器。 你將操控預告者,你必須奪回地下之母被偷走的蛋,然而這些蛋卻被恐怖、危險的生物守著。 《Mortal Shell II》的戰鬥既靈敏又精彩。移除體力欄、強化處決選項,同時帶來十足的動感和強大的混沌黑暗強者幻想。這些令人興奮的戰鬥完美地結合了對精準與強度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