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World of Assassination
進入終極殺手的世界。 成為特務 47 穿上西裝,準備展開一場諜對諜的冒險,超過 20 個地點讓您實測所有殺手技能。 千變萬化的玩法 超致命的武器任君挑選。解鎖新裝備,在可玩性極高的任務中拿出真本事。 殺手世界 在生意盎然的世界中遊走,其中充滿耐人尋味的角色和暗藏殺意的機會。 HITMAN FREELANCER 這種新模式結合 rogue-like 元素和深度戰略規劃,提供百玩不厭的無限遊戲體驗,讓您隨心所欲暢玩。 《HITMAN:殺手世界》將《HITMAN》、《HITMAN 2》和《HITMAN 3》集大成於一身,包括主要戰役、契約模式、晉級、隱密目標街機和特色即時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