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Over Magnet
一款引人入勝的解謎平台遊戲,你需要利用磁力逃離工廠。與一群有趣的磁鐵角色相遇,並攜手解決邏輯謎題。 由知名 YouTube 頻道 Game Maker’s Toolkit (GMTK) 擁有者 Mark Brown 創作,Mind Over Magnet 讓所有年齡和技能層級的玩家都能樂在其中! 運用磁力的力量,從危險的工廠中逃脫。你必須與三個不同的磁鐵朋友合作,利用他們獨特的能力解開超過 50 個棘手的單屏謎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