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度假岛物语
发展自然风光优美的岛屿,打造最受观光客欢迎的度假村吧! 首要目标是建造住宿设施为开业做好准备,积极招揽客人前来。 精心整备旅馆周边的环境将有助于开发更具魅力的行程哦。尽可能开发符合顾客喜好的行程吧。 发展度假村会更易于实现客人的目的。 在这四面环海的岛屿,美丽的大海也是观光景点之一。在海中潜泳想必会是美好的回忆! 配置海草及岩石提升水质并放养钓到的鱼苗,说不定它们会选择在此定居哦。 度假村的魅力提升后,还有机会接到店铺和商品开发的商务洽谈。 尽情宣传度假村的魅力,吸引客户的目光吧!! 建好提供新鲜果汁的果汁店后也别忘了设置长椅哦。 努力开发知名观光景点,吸引客人蜂拥而至!! 打造让客人喜笑颜开的度假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