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丘露营地物语
修整森林,打造美丽的露营地吧。还能经营商店销售周边产品哦。 首先建造帐篷搭建地,迎接顾客吧。 搭起帐篷、点燃篝火、拍摄照片,顾客们会享受起各自的露营生活哟。 露营地的活动设施也很有人气。“观察野鸟”、“溪流垂钓”、“骑马体验”,依靠这些平日享受不到的体验或许能让顾客成为粉丝哦。 邀请露营新人享受露营体验吧。要是喜欢上了,或许会成为回头客哦。似乎也可以邀请兔子、松鼠等可爱动物前来哦。要是露营地舒适,它们甚至有可能会住进来?! 露营时道具也是很重要的哦。 要是在附近的城镇中建立直营店,买完东西的顾客就会前来露营地。 若能点燃城镇的露营热情,或许就会引起一股热潮哦。 将店铺搬迁至各个城镇中,可以吸引新的顾客。 让他们购买店铺中的道具,并逐渐增加露营地粉丝。这正是你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来,就用你的双手去经营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人气露营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