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机场物语
将刚刚开设的机场打造成娱乐性十足、世界第一的国际机场吧。 首先,建造为旅客提供便利的“咖啡馆”“书店”等店铺,充实机场的设施吧。 若能让旅客满意,机场的人气就会提高,客流量也会随之增长哦! 机场面积扩张后,旅客也会感到疲惫…… 别忘了在店铺附近布置“长椅”“沙发”等供旅客休息的空间哦。 植物也能消除旅客心里的疲惫。 在冰冷的机场中,植物营造的环境至关重要。 让机场在自然绿化的环绕中,变得生机盎然吧。 等经营步入正轨,就举办展览会,让机场热闹起来吧! 旅客以外的客人或许也会蜂拥而至哦。 资金充足,购买自己的客机后,只要制定好飞行计划, 就终于能推出固定航班了。 只要与国外航空公司签约,你的机场便能通向世界! 和国际都市共建友好关系,招揽各国的居民吧! 好了,用飞机载上许许多多的乘客和梦想,开始环游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