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牧场物语
培育名马,在知名赛事上争夺冠军!! 这是一款比拼纯种马的赛马游戏。 在自然资源丰富的牧场中,布置沙土场和泳池,为饲育做好准备。 牧场成名后,游客会前来光顾冰淇淋店和特产店。 一起来寻找拥有体力、爆发力等特殊品种的马匹,对它进行训练吧。在比赛上获得优胜后,奖金会不断升高,还可以参加国际赛事。 退役后的赛马将接受作为种马的新任务。 通过组合不同的血统,也许能够期待能力的大幅上升哦。 向着三冠骏马的目标,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