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Abyss
《幻影深渊》是一款大型非同步多人游戏,玩家将身处次序生成的神庙中,在险象环生的殿堂间寻找遗失的圣物。真正勇猛的冒险家能成功躲开花样繁多的陷阱和真假难辨的机关,逃脱杀意果决的守护者,在不断分支的廊道里奔逃,最终找到秘宝,抑或献出生命。务必留意:每座神庙只可进入一次,如首次尝试失败或面对差强人意的圣物见好就收,你都将再无机会重返这座神庙…… 头脑机敏的玩家能灵活运用其他玩家失败后产生的幻影,为己所用,避开导致前面玩家失败的陷阱与失误。 多人异步游戏 玩家探索每座神庙危机四伏的巨大殿堂时,在你之前体验这一神庙的玩家的幻影便会伴你左右,你可借助他们的成功或失败的经验向前继续深入,探索他们未曾触及的地方。 神之祝福 随着冒险的脚步不断深入神庙,玩家可把收集到的财宝献祭到沿途的祭坛处,为接下来的冒险历程换取神灵的祝福。为博神灵之欢心,你需要尽可能多地收集财宝,从而解锁双跳、滑跳、长滑、护盾以及更多技能! 可解锁鞭子 探险成功后可解锁新鞭子,下次探险前可在所有已解锁鞭子中选择。每条鞭子都带有独一无二的强大祝福效果。 三大模式 前往冒险模式完成一系列难度逐渐升高的神庙,在日常模式中与其他玩家比拼完成时间,在深渊模式中迎接终极挑战。 永久升级 搜遍各个角落,找出稀有钥匙,展现所有潜力,增加生命、速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