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
率领来自古代、亡灵、幻想世界的红蓝搞怪兵种,在这款基于史上最无厘头物理系统创建的游戏中展开激战。 如果对100多个兵种感到厌倦,你可以在兵种编辑器中创建自己的兵种。 你也可以派出大军,与好友或陌生人进行在线多人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