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ner
“堕灭暴徒”是一款刺激的动作射击游戏,故事发生于2091年的岭谷市,这是一座一切完全由网路串联的大都会。一位配有生化装置的反社会狂徒为了拯救被绑架的兄长,接受了一位神秘黑客的帮助,攻击腐败的体制并揭发了背后的真相。 结合超越人体极限的反应速度,强化后的工具以及死去敌人的各式武器来达成任务。 技巧性高又暴戾的战斗:使用各种不同的能力及升级成为战场的主宰取得致命武器补给,增强你的战术认知并精通骇客技术与装置,让你的敌人精神错乱任你摆布。 受电脑叛客启发的武器:使用高科技装置与能力,例如能量护盾,冲击屏障或矩阵转换器冲刺强化,反应增强或感官超载能让敌人无法伤害你,鬼影骇客技能则能让你化敌为友。 充满故事性的动作游戏:在岭谷市最堕落沉沦的暗巷中体验这段晦暗的道路。当你穿梭于毫无生命意义的岭谷市,瓦解“天堂”里主宰虚拟世界的企业巨头们时暴力是达到目的的手段而信任则是廉价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