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机器人
《午夜机器人》是一款设定于尤布星球的复古未来风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这个星球曾由机器人服务,如今却在废墟中回响着它们失控的回音。 佐伊在冷冻沉眠二十年后苏醒,眼前的世界早已面目全非。为了活下去,也为了拯救残存的一切,她必须追寻父亲的踪迹——那场被称作“停机之夜”的灾变中,他神秘失踪。沿途中,佐伊将迎战腐化的机器人帮派、直面高耸如山的首领,并逐步揭开尤布尘封已久的真相。 但要记住,在午夜之前必须回家。 【流畅战斗与动感移动】 MITT 是一件来自旧世界的强力太空科技,如今被重新改装,用于生存与战斗。利用敌人进行二段跳,腾空飞跃,再以动能积蓄的重拳击碎敌机——这套持续推进的移动式战斗系统,将让你在战场上永不停歇。战斗也好,探索也罢,速度与节奏就是你最强的武器。找准节拍,磨炼技巧,发掘你真正的潜力。 【挑战难度由你决定】 无论你是动作 RPG 新手,还是战斗老手,《午夜机器人》都能适应你的玩法。英雄模式更注重叙事与节奏,而大师模式则是高强度实战,专为反应与策略极限而设。 不论选择哪条道路,都要准备好迎战。 【探索真相,揭示隐秘历史】 在废墟星球上苏醒并非最难的事,真正困难的是——搞清楚一切究竟发生了什么。穿上佐伊的球鞋,亲自探寻尤布陨落的真相。发掘失落的科技,理清错综复杂的往事,并在一个早已不再等你的未来中,找回自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