燧石枪 Flintlock – Deluxe Edition
燧石枪:黎明之围 Flintlock: The Siege of Dawn – Deluxe Edition包含本体游戏和诺尔的三款自定义包。 - 燧石枪:黎明之围 Flintlock: The Siege of Dawn – Noble Outfit - 燧石枪:黎明之围 Flintlock: The Siege of Dawn – Champions Outfit - 燧石枪:黎明之围 Flintlock: The Siege of Dawn – Vanguard Outfit 《燧石枪:黎明之围》 Flintlock: The Siege of Dawn 本作来自于开发过《Ashen》的 A44工作室。在这款全新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的世界中冒险,加入人类的最后一战,见证神明与枪械的对决吧, 你的战斗现在开始! 地下世界之门已被打开,古神的往生者军团从中倾巢而出。基安大陆正在被围攻,黎明城已岌岌可危。是时候出动联盟军队发起反击了。运用火药和魔法展开复仇,踏上一段史诗般的旅程,击败众神,关上大门并夺回世界。 你的战斗现在开始了。 弑杀所有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