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
您可以在线或利用本地 WiFi 与 4-15 名玩家一起游玩,努力整备飞船为出发做准备,但过程中要小心,组员中至少会有一名玩家会被随机指派为想要杀死大家的伪装者! 本游戏是以派对同乐为目的打造而成,因此推荐您与好友们通过局域网面机,或在线上配合语音聊天一起游玩。还可在手机和电脑间跨平台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