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 Beasts
《Gang Beasts》是一款蠢萌的多人组队游戏,背景设定在牛肉城的穷街陋巷中,各色各样的橡胶小人在荒诞而危险的场景中横冲直撞,大打出手。 自定义你的角色,在混战游戏模式中与本地和联网的敌人交手;或在帮派游戏模式中与好友共同对抗牛肉城中的各路帮派。 《Gang Beasts》由Boneloaf制作,这是一家制作了一系列实验性多人组队游戏的小型独立游戏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