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 II:决定版》
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战略游戏之一迎来 20 周年,为此我们推出了《帝国时代 II:决定版》。本作拥有惊人的 4K 超高画质,全面重制的新原声音乐,以及内含 3 个新战役和 4 个新文明的内容:《最后的可汗》。常态更新项目包括活动、添加内容、新游戏模式,以及随近期上线的合作模式所带来的增强功能!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全部的原版战役以及热销扩充包的内容。横跨人类 1000 年的历史,超过 200 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为您带来大幅升级的游戏体验。线上挑战主宰 35 个不同文明的其他玩家,踏上支配世界的征程。您也可以游玩《西方霸主》DLC,体验全新文明和战役!近期更新项目包括大逃杀游戏模式、对场景编辑器的持续支持、主打轻松上手社交游戏的快速对战功能、游戏 UI 优化,以及更多精彩内容! 在这款有史以来最受喜爱、备受瞩目的战略游戏重制版中,选择您成就非凡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