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isputed
拳击游戏重磅回归!《Undisputed》是一款正宗拳击游戏,背后的开发团队不仅有热爱拳击的粉丝,在开发过程中也与职业拳击社区通力合作。 创新又正宗的拳击游戏体验 拳击绝对不只是动动拳头而已,拳手们必须在擂台上用策略来一较长短,无论是选择进攻角度、设下陷阱,或利用巧妙战术智取对手。因此,我们在《Undisputed》加入了许多不同层面的战斗机制,让玩家能以更多前所未见的操控方式进行战斗,投入拳击这门“甜蜜科学”当中。 从业余拳击锦标赛一路登顶成为统一称霸的冠军,游玩最为真实的生涯模式。 利用角色创建器来创造属于自己的拳手,自定义体型、刺青甚至是短裤与拳套等选项。 革命性的步法机制,包括切换放松动作,可让玩家在擂台内更敏捷地移动,还有体力下降时的平脚步伐。 超过 60 多种独立出拳。从多个角度和方向出拳。利用虚晃设下陷阱和反击。 所有成为防守高手所需的工具应有尽有。闪身躲拳、摇闪,闪躲和格挡。 以物理驱动的互动动作,故有时出拳可以绕过或甚至穿过防守。 用前所未有的近身战斗,和敌人来场拳拳到肉的亲密接触。 50 种区分拳手风格和能力的属性及特性。 多种 AI 风格和难度设定:从业余爱好者到 P4P 排名高手,可满足所有玩家的需求。 拳击世界 我们与现实拳击手、管理机构和品牌合作,在《Undisputed》中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真实感受。 超过 70 位授权拳击手:从传奇人物 Muhammad Ali 和 Sugar Ray Robinson,一路到诸如 Canelo Álvarez、Terence Crawford 和 Tyson Fury 等现代拳击冠军,未来也将陆续加入更多拳手。 我们也带来了令人期待的女子拳击组:由 Claressa Shields、Katie Taylor、Jessica McCaskill、Seniesa Estrada 以及 Ebanie Bridges 等先锋领衔开打。 WBC、英国拳击管理委员会,和其他现实中的拳击组织。 Everlast、Empire Pro Tape 和 Adams Footwear 等拳击装备和服装品牌。 CompuBox 推出的出拳数据和呈现。 由传奇人物 Jimmy Lennon Jr. 负责介绍拳手。 杰出的裁判 Kenny Bayless。 沉浸式视听体验 为了让《Undisputed》在视听感官上与真实拳击别无二致,我们付出了许多心力。 利用最新扫描技术,打造令人难以置信的详细拳击手模型。 用不同的擂台服装、挑衅动作和入场音乐来自定义你的职业拳手,实现最忠于现实的真实性。 遍布世界各地的比赛场地,从日本到南美的拳馆应有尽有。 逼真的伤害、越来越多的汗水和脸部扭曲的神情。 播报则由 Todd Grisham 和 Johnny Nelson 进行赛评解说、出场介绍和裁判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