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者2:切尔诺贝利之心
传奇的《潜行者》回归 变异区经过扩张,已经成为了一个更大、环境更恶劣、更加无缝的开放世界。这个世界的氛围出了名的粗犷、衰败,却又充满诡异的生机。危险、神秘和生存塑造了凶残的天地。 只有勇敢的人才能杀出一条路来。 欢迎来到变异区 1986 年,全世界见证了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2006 年,第二次灾难性爆炸发生。接着就出现了变异区——我们世界的法则在这片异常的地带不再适用。 许多年过去了,变异区依然被封锁着。然而还是有人胆敢冒险进入,他们称自己为……潜行者。 没有人真正知道那里有什么 探索废弃的城市普里皮亚季、锈迹斑斑的杜加-1 号骨架、被遗忘的村庄,还有隐藏着黑暗秘密的地下实验室。数十年前早已失落的一切,如今被变异区占领。 散落在各处的特异点重新改写了物理定律,每一个都守护着值得搭上性命的超自然体。 变异区是残酷无情的… 搜刮并且交易你能找到的一切。用数不清的枪支、配件、探测器和装备调整出行配置。面对致命的辐射、无法解释的特异点、嗜血的变异体,还有为了装备会毫不犹豫干掉你的敌对潜行者。 资源稀缺,装备磨损——每一颗子弹都不能浪费。 每个潜行者的旅途各不相同 仔细选择你的盟友和敌人,克服数不清的艰险。每个选择,无论大小,都会塑造前方的道路。每次危险的出征都有可能是最后一次。 有些人只会去一次。大多数人则一去再去…对他们而言,变异区已经成了一种生活方式。 变异区在等待 变异区并非一成不变,它是一个鲜活的世界。不同的组织、潜行者、变异体和环境时时刻刻都在交互。就算没有你也一样继续,不会因为你的离开而停下来。变异区残酷无情,吸引着来自各地的潜行者寻找它的宝藏和秘密。 祝你狩猎愉快,潜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