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与影:33号远征队
“岁至,命陨。” 每一年,沉睡的绘母都会苏醒一次,在纪石上画下一个新的数字,所有年龄大于该数字的人,都会烟消云散。石头上的数字逐年变小,生者逐年减少。明天,她将再次醒来,画上数字“33”。明天,我们也将启程,执行最后的任务——消灭绘母,让她无法继续绘就死亡。 我们是第33号远征队。 《光与影:33号远征队》这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采用了特别的即时机制,开创了品类先河,战斗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体验,必定让玩家欲罢不能。探索奇妙世界,感受法兰西19世纪末“美好年代”时期的风采,与强大的敌人展开殊死战斗。 互动式回合制战斗 在这款开拓创新的日式角色扮演游戏中,即时行动将令回合制战斗更加激烈。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调整装备、属性、技能以及角色之间的协同配合,为你的远征队员设计只属于你的构筑。挑战瞬息万变的战斗系统:看准时机及时闪避、格挡、反击,掌握攻击节奏,发动连锁打击,善用自由瞄准系统,精准打击敌人的弱点部位。 “明日将至。” 大家只剩下一年的寿命,跟随古斯塔夫、玛埃尔以及其他远征队员背水一战,踏上征途,无论如何都要打破绘母的死亡循环。追寻其他远征队的踪迹,了解他们最后的命运。逐渐认识33号远征队的成员,看他们最终能够携手并进,战胜绝望的命运。 这个世界凄凉而又美妙 探索迷人的世界,面对奇形怪状的敌人。走过壮美的土地,从千面之岛到遗落的战场,一路发掘秘密和隐蔽的任务。结识传奇生物,结交忠诚的战友,招募特殊的伙伴,发现全新的跋涉方式,探索世界地图的秘密区域。 感受Sandfall Interactive完全通过Unreal Engine 5打造的处女作,欣赏让人叹为观止的精美画面和动人心弦的原声音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