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殺陣2:車諾比之心》終極版
《潜行者 2:切尔诺贝利之心》是一款极具挑战性的黑暗科幻开放世界第一人称射击生存冒险游戏。搜刮装备和资源,追寻奇观,做出性命攸关的艰难选择,为了穿越切尔诺贝利异常区域铺平道路。 终极版内含所有豪华版奖励,包括武器和护甲套装,以及额外支线任务。 终极版奖励: 武器: - 犀牛左轮手枪“竞技型号”(多人游戏可以继承) -“秘碑”毒蛇冲锋枪(多人游戏可以继承) - 领先-221 突击步枪“摇篮曲”(多人游戏可以继承) - D12 滑膛霰弹枪“羚羊 D12MT”(多人游戏可以继承) 防护服: - 守望外骨骼“PSZ-21W 风暴”(多人游戏可以继承) 季票会开放两个额外资料片和日后所有的 DLC。 官方原画和原声专辑应用程序。